疑似華為 Mate50 真機諜照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28 13:53 | Huawei
早前我們分享過華為 Mate50 系列的機身設計圖,有傳聞指這批旗艦機將會在 8 月底發表,昨日在外界關注 HarmonyOS 3 發佈會時,有中國科技博客就在微博公開了疑似 Mate50 的真機照片,相信華為已經敲定 Mate50 採用瀏海螢幕。

改用瀏海螢幕

根據早前流出的設計圖,Mate50 機背維持 Mate40 的圓形相機模組造型,如今看來,上代的打窿螢幕則被瀏海螢幕所取代。未知是否為了卸責,爆料的博客 @廠長是關同學「戴定頭盔」,表示相片是他人傳給他的,又著網民猜測這是 Mate20 Pro 還是其他手機。

傳 8 月底發表

博客的貼文提及「反正真機 8 月底應該就可以見了」,暗示 Mate50 系列的發佈日期。中國媒體分析相片中的疑似 Mate50,除了發現手機配備雙曲面瀏海螢幕,亦見到採用了藍色或黑色音量鍵,搭配相當突出的紅色電源鍵。

0728-1b.jpg

0728-1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