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品牌幫華為出貨   貼牌 Nova 9 SE 變 5G 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22 12:11 | Huawei
06FB.jpg
自從被美國商務部列入實體清單制裁,華為就無法採購新的 5G 處理器,亦自然無法推出新的 5G 手機。近期有個別中國公司利用華為的設計,推出 5G 手機在中國市場發售,例如 10 月時發表的 Hi Nova 10 5G 就是其中之一,想不到有法國手機品牌加入,採用華為設計推出 5G 手機同時進軍中國市場。

法國品牌借華為進軍中國

在 2011 年創立的法國手機品牌 Wiko 日前宣佈,將會在 12 月 27 日於中國市場推出 Wiko 5G 手機。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華為 Nova 9 SE 的貼牌機,最大分別在於它變成了一部 5G 手機(還有機背那個 Wiko 的商標)。Wiko 趁著華為無法推出 5G 手機,乘勢借助華為的機身設計,加上法國品牌的背景,推出全面「華為化」的 5G 手機吸引中國消費者。

改用 SD695 5G 處理器

從現階段官方公開的資訊可以知道,華為 Nova 9 SE 的賣點,包括 108MP 主鏡頭、66W 快速充電和 256GB 大容量儲存,全部都在 Wiko 5G 上出現。為了加深消費者有關華為的關聯性,廠方還標榜 Wiko 5G 是鴻蒙生態手機,就連系統都採用華為的。暫時 Wiko 還未公佈實際的規格配置,有指會採用 Snapdragon 695 5G 處理器和 8GB RAM,其他的跟華為 Nova 9 SE 相同。Wiko 現時在歐洲、非洲、中東和亞洲超過 30 個國家發售手機,這部 Nova 9 SE 貼牌版或有機會在海外銷售。

1222-6a.jpg

1222-6c.jpg

資料來源:giz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