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件短缺 供不應求 Sony Xperia Z2 推出延遲

虎仔 / 馬日山 2014-04-01 08:15 | Sony
版主 Eddie 昨日分享過,原本 4 月開賣的 Sony Xperia Z2 有可能會延期至 6 月的消息。除了香港受影響外,同樣原定 4 月開賣的英國亦將開賣日期延期至 5 月,但部份預訂了的英國消費者仍有望可以攞到貨。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4/01/176323/uniqlo_1_SONY-_743a6d7d229bd41ce515ec4b3e0a6cfa.jpg

英國 Sony 仍然死撐 4 月開賣,但就表明貨量有限,只會供貨予部份預訂的客戶和重點銷售夥伴。雖然 Sony 將缺貨歸咎於供不應求。但英國零售商 Unlocked Mobiles 就發聲明,表示 Sony 通知他們因第三方生產的零件出現問題,導致生產延誤。原定的開售日期需要押後至 5 月 1 日。

網上不少聲音都對 Xperia Z2 非常期待,如今推出日期需要延遲;加上早前 Sony 表明每 6 個月會推出新旗艦機款,會否令消費者減低購買意欲,轉買其他型號或者等待 9 月 IFA 期間的新機呢?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