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XA3 真機諜照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11 12:34 | Sony
Sony 早前註冊了 CinemaWide 商標,相信是用來描述 21 : 9 比例的屏幕,這個超長的屏幕預計會用於稍後發表的旗艦 Xperia XZ4 和中階 Xperia XA3 之上。根據之前流出的宣傳圖片,Xperia XA3 會有一個頗厚的屏幕頂部邊框,但另外 3 邊的邊框則非常窄身。

0211-6bFB.jpg

昨日網上流出 3 幅 Xperia XA3 的真機諜照,雖然相片比較模糊,但可以睇得到手機的設計。據說圖片來自台灣一個網紅的直播,現在影片已經被刪除。Xperia XA3 有 CinemaWide 21 : 9 屏幕,機背有橫向擺放的雙鏡頭相機,上面有 LED 閃光燈。Xperia XA3 的指紋辨識設在手機右側,在模糊的相片中亦隱約可以見到。消息指 Sony 將會定價在 500 歐元(約 HK$4,442)以下,實際價格應該會在 2 月 25 日的發佈會公開。

0211-6a.jpg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