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正在開發搭載六顆主鏡頭的新一代智慧型手機?

inno 2019-06-11 11:13 | Sony
Sony 日前正式開賣的 Xperia 1,是旗下首款搭載三主鏡頭的智慧機,而根據海外的最新爆料,未來的 Sony 智慧機鏡頭數量還會進一步增加,可能將會搭載多達六顆的主鏡頭。

201906101615-1.jpg
(此為開發示意圖,非真實手機)

這則情報出自於 Twitter @Samsung_News_,該推主先前寫了不少新機相關新聞而且準確率也不低 (不過之前主力爆料內容以三星產品為主)。而這次則是表示 Sony 可能正在研發一款搭六顆主鏡頭的新機,同時該款新機還將配有兩個前自拍鏡頭,也就是說前後加總起來一共將有多達八顆鏡頭。

以目前的手機市場來說,鏡頭數量最多的是 Nokia 9 的五鏡頭,其次則是搭載四鏡頭的華為 P30 Pro 以及三星 Galaxy A9 等機款。
 
過去 Sony 手機長期以單鏡頭為主相機的固定配置,然後 Xperia XZ2 Premium 開始變成雙主鏡頭(一彩色、一黑白的雙鏡頭配置),剛剛開賣的 Xperia 1 則是改搭標準、望遠、超廣角的三主鏡頭配置,可看出近來 Sony 對於手機產品的主相機鏡頭想法已經開始改變。

另外,先前也有傳言指出 Sony 已經準備好在下一代手機中加入 ToF 鏡頭,以便在散景模式下拍攝更自然的照片。至於除了加入 ToF 鏡頭之外,Sony 新手機的鏡頭配置還能怎麼玩?後續若有新情報會馬上再來和大家分享。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