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價!有日期!版主收風 Sony Xperia 1 II 賣呢個價,Fans 必 Buy?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5-26 19:58 | Sony
早前版主就同大家提過,Sony 5G 旗艦新機 Xperia 1 II 的預計開賣時間,以及大約賣價會是多少,但當時未有實際準確的情報,只是說預計六七月開賣,賣價大約 $8000。而今日版主就收到最新消息,得知 Sony Xperia 1 II 的準確賣價數字,以及預訂日期 + 開賣日期。立即爆給你知!

FB

版主最新的消息情報,得知了 Sony Xperia 1 II 的最新賣價、預訂日期以及開賣日期。根據我的探子回報,Sony Xperia 1 II 建議零售價為 $7999,將會在 2020 年 5 月 29 日 (即發佈會當日) 接受預訂,並會於 6 月 19 日正式開賣,而這個消息跟版主之前所報的相符合。這個價錢,Sony Fans 會不會立即出機呢?

maxresdefault.jpg

Sony Xperia 1 II 採用了 6.5 吋 OLED 屏幕,解像度為 3840 x 1644,配備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內置 8GB RAM 以及 256GB ROM,支持 microSD 擴充,電池容量為 4000mAh。主相機部分用上三個 1200 萬像素鏡頭,分別為廣角鏡頭 (標準)、超廣角鏡頭以及望遠鏡頭,當中的廣角鏡頭以及望遠鏡頭,都支持 OIS 光學防震,而前置鏡頭則為 800 萬像素。另外,Xperia 1 II 會支持 5G 網絡,並運行 Android 10 作業系統。

Sony Xperia 1 II 在文章發表時,建議零售價為 $7999,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