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原定 Sony Xperia 1 II 發佈會延期!預訂日期都會推後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5-28 13:23 | Sony
早前版主就提到,聽日 Sony 會在香港舉行發佈會,發表旗艦新機 Xperia 1 II,而有關賣價以及上市資訊,亦都已經爆了給大家知。殊不知,就在發佈會正式開始的前一天,版主收到 Sony 通知發佈會會延期。點解會延期,延到幾時,下文話你知!

FB

就在剛剛,版主收到 Sony PR 的電話,表示原定明日舉行發佈會,但最終因為手機的 Shipping 問題,手機未能抵達香港,故此發佈會需要延期至下星期三 (即 6 月 3 日)。難怪版主今早從另一個收風渠道得知,Sony Xperia 1 II 預訂日期將會 Delay 至 6 月 3 日吧!原來原因就是這樣。

至於開賣日期有沒有變?暫時消息指並沒有變動,都是會在 6 月 19 日開賣。

edwpVY5dyR9Hb7KmqrtFph.jpg

Sony Xperia 1 II 在文章發表時,建議零售價為 $7999,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