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使又等幾個月!版主收風:Sony Xperia 1 IV 五月香港開賣,起步價......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2-05-03 18:51 | Sony
相信大家都知道,Sony 將會在 5 月 11 日舉行發佈會,發表新一代的旗艦手機 Xperia 1 IV,並且有傳會仿效 Apple 三星,跟機不再有充電器。而根據以往經驗,就算 Sony 全球發佈,香港推出都要等一段時間,所以成日都會被批評「例遲」,但根據版主收到的最新消息,香港會好快就會推出,而版主聽聞會是賣這個價位。想知詳情,看下文吧!

確定有兩個容量版本,香港賣價最平九千中

Sony 會在 5 月 11 日正式發表 Xperia 1 IV,以為香港會好似往常般,遲幾個月才開賣?根據版主收風,並不會,Xperia 1 IV 會在全球發表當日,即 5 月 11 日開始接受預訂,而香港正式開賣日期預計為 5 月底。如果消息屬實,那 Sony 少有會那麼快就在香港推出新機。至於賣價方面,雖然暫時未有確實價錢,但據了解價錢並不便宜,有 256GB 以及 512GB 兩個容量版本,香港賣價最平九千中起,最貴過萬元,如果真的賣這價位,Sony Fans 又會否支持呢?

中階手機 Xperia 10 IV 同步會推出

至於同期會否推出 Xperia 10 IV,版主最新消息是會同步發表,但不會像 Xperia 1 IV 般那麼快開賣,而是會到 6 月才有貨。

Sony_Xperia_1_IV_charger_camera_drdNBC.jpe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