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 Legion 電競手機   向 Nubia 紅魔 5G 挑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17 12:37 | Lenovo
在小米黑鯊 3 和 Nubia 紅魔 5G 發表過後,近日又有另一大陸手機品牌,準備進軍電競手機市場。有大陸網民日前在微博上載了,兩張相信是來自聯想的宣傳圖,聯想打算以旗下電競品牌 Legion(拯救者)之名,在大陸市場推出遊戲手機。

04FB.jpg

以往由常程管理打骰的聯想,最喜歡在網上抽別的品牌水,沒想到現在常程跳槽小米,聯想還是以抽水的方式宣傳 Legion 遊戲手機。聯想似乎有意針對 Nubia 紅魔 5G 來攻擊,例如在宣傳海報質疑 55W 快速充電是否夠用,又表示手機有「不紅魔法」,暗示手機不會發熱,兩者都是 Nubia 紅魔 5G 的賣點。
   
究竟聯想 Legion 遊戲手機有什麼賣點,官方暫時還未公開,只知道手機會使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而且安兔兔跑分會超過 60 萬。至於其他功能,應該會有比 55W 更快的充電速度和更佳的散熱能力。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