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突破旗艦新低   電競手機只配 6GB RAM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14 10:38 | Lenovo
聯想 Legion(拯救者)電競手機是首批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的手機,早前已經獲得 Qualcomm 證實。Legion 電競手機將會在 7 月 22 日於大陸市場現身,距離發表尚有一星期左右,手機的規格昨日正式曝光,其配置以電競手機來說可算創了新低。

06FB.jpg

根據一條展示 Legion OS 用戶界面的影片,Legion 電競手機雖然採用最新最快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亦擁有 144Hz 更新率、270Hz 觸控採樣率的電競屏幕和支援 90W 快速充電的 5,000mAh 電池,但手機竟然只有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相信對於玩遊戲有要求的消費者,對於 Legion 電競手機的規格應該不滿意。



有大陸傳媒估計,影片中顯示的只是 Legion 電競手機低階版本,聯想應該會提供配備 16GB RAM 和 512GB UFS 3.1 儲存的高階版。另外,影片中還可以見到手機使用電影《復仇者聯盟》的 Wallpaper,而 Legion 本身亦是 Marvel 的其中一個角色名字,或者聯想會推出《復仇者聯盟》特別版手機亦說不定。

0714-6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