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發表!雙螢幕魅族 Pro 7 搶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23 07:23 | Meizu
昨日我們報導過,LG V30 預計會在 8 月 31 日發表,V 系手機的一個特別之處就是配備副螢幕,有傳聞指 LG 或者會改動副螢幕的位置,甚至有指 LG 會改用滑蓋式設計。不過配備副螢幕的手機並非只得 LG,據說魅族亦準備就緒,最快 7 月就會發表。

0623-5aFB.jpg

早前我們亦報導過魅族 Pro 7 的新聞,魅族在機背雙鏡頭相機下方設置了一枚 E-Ink 電子墨水螢幕,作用和 LG V 系一樣,顯示手機訊息、日期時間等資訊。Pro 7 的諜照昨日在網上流出,可以見到設計和之前流出的喧染圖相似,但就由原來的金屬機背改為玻璃機背。不過圖片可見「方案 8」字樣,這可能是魅族 Pro 7 眾多工程機之一,最後上市是否採用這設計還有變數。

0623-5b.jpg

傳聞指這部採用 5.2 吋 1080p 螢幕,搭配 MediaTek Helio X30 處理器,並擁有 Sony IMX386 + IMX286 的 Pro 7 手機,最快會在 7 月底發表。不過魅族和 LG,MediaTek 和 Qualcomm,相信很多人不用考慮太多已經能夠作出選擇。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