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車企收購後重新出發   魅族確認將推出旗艦新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15 13:53 | Meizu
03FB.jpg
近年變得相當沉寂的中國手機品牌魅族,去年獲中國汽車企業吉利集團收購後,今年終於重新出發。早前有傳聞指魅族會在今年,推出 Meizu 20 和 Meizu 20 Pro 兩款新機,昨日魅族通過官方微博正式確認 Meizu 20 系列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

獲車企吉利收購後再出發

意味著魅族的回歸作將會是旗艦級定位的手機系列,在宣傳海報上提到 OneMind 10.0,這是魅族用作調動處理器性能和電耗的智能思維引擎,可以有助控制機身溫度和提升電池續航力。中國傳媒報導指 Meizu 20 系列將會採用 LPDDR5X RAM 和 UFS 4.0 儲存,但就未透露具體規格配置。

旗艦新機支援汽車聯動

海報中另一看點就是右上角的「無界標誌」和「構築無界車聯算力中心」文宣,中國媒體預計魅族回歸之作將會與吉利旗下的汽車有聯動功能。根據早前的爆料,Meizu 20 Pro 會採用金屬中框、全平面螢幕、機背有四枚垂直擺放的鏡頭,有爆料指基本版 Meizu 20 的鏡頭則只有三枚。

0215-3b.jpg

0215-3c.jpg

資料來源:ithom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