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第三代屏下相機   小米 10 Ultra 原型機網上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06 20:25 | 小米
早前 ZTE Axon 20 5G 成為全球首部配備屏下相機的手機,相信這項技術將會陸續在其他品牌的手機出現。小米 CEO 雷軍於 8 月底,上載了一段展示「第三代屏下相機」技術跟現時打窿螢幕比較的影片,並表示採用新技術的手機已經準備投產,並會在明年推出市場。
 
02FB.jpg

日前有大陸網民在微博,上載一段相信是小米 10 Ultra 原型機的影片,正式發售的版本採用打窿螢幕,而原型機則為配備屏下相機的全面螢幕,而機背的相機設計亦與上市的版本不同。該網民還將第二代屏下相機和第三代作比較,可以見到第三代效果的確優勝很多。
 

 
在影片中還提及小米透過演算法去改善屏下相機的缺點,由於鏡頭設在屏幕下,在普通自拍下會有模糊和暗啞的感覺,當開啟屏下拍攝模式後,演算法會作針對性的改善,可以見到兩者的相片效果有相當明顯的分別。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