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 iPhone 12 mini   紅米擬推出細芒旗艦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21 11:08 | 小米
早前發表的四款 iPhone 12 型號,雖然各有捧場客,不過 iPhone 12 mini 卻是市場上少有,體積極小巧的旗艦級手機。現時市場上的旗艦級 Android 手機,普遍以大屏幕作賣點,有傳紅米有意仿效 Apple 推出細螢幕手機。
 
03FB.jpg

有此傳言流出,全因為紅米負責人盧偉冰日前在微博發帖,詢問網民紅米要不要推出一款 mini 手機,但電池容量和續航會犧牲很大。有傳媒將之演繹為紅米正積極研發,一款毋須犧牲電池續航力的細螢幕手機,但這亦可能只是盧偉冰在慨嘆現時的技術無法做到。
 
1021-3a.jpg

有中國傳媒將小米日前展示的 80W 無線充電技術,與盧偉冰的微博貼文聯想起來,指 Mini 手機如果得 2,000mAh 電量,可能只需 10 分鐘左右就能充滿。因為 80W 無線充電下,19 分鐘就能充滿 4,000mAh 電池,認為只要將技術引進,就毋須擔心 mini 手機的續航力不足。
 
資料來源:sohu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