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POCO 經典續作   F1 後繼機今年有望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04 11:04 | POCO
小米旗下的 POCO 在 2018 年破天荒將高階處理器,應用於中階手機定價的 F1 之上,吸引了不少對相機拍攝、防水機身沒有要求,只著眼於售價的消費者青睞。在過去兩年多的時間,POCO 推出過多款手機,偏偏 F1 的後繼型號卻未有出現。
 
05FB.jpg

早前 POCO 印度分部在 YouTube 上載了一段影片,感謝當地用戶在 2020 年的支持,有眼利的網民發現,影片中出現了 F2 的字樣,認為是 POCO F1 後繼機會在 2021 年推出的預告。有知情者在小米一個 Telegram 群組透露,POCO F1 後繼型號 F2 的內部代號為 Courbet,不過小米更改了策略,新機不會再使用高階處理器,而是採用中階規格配置。
 
0104-5b.jpg

消息指 POCO F2 會使用 Snapdragon 732G 處理器,賣點為四鏡頭相機和 120Hz 更新率螢幕,內置 4,250mAh 電池將會支援逆向供電。爆料者所指的規格跟已經上市一段時間的 POCO X3 NFC 相似,只是電池容量為 5,160mAh 和不支援逆向供電。現時 POCO 的主要市場為印度,估計亦會考慮到當地消費者的能力定價。
 

 
資料來源:engadg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