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OPPO 摺機減磅   Find N2 與 iPhone 14 Pro Max 相若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12 11:51 | OPPO
02FB.jpg
隨著發表的日子越來越近,最近開始有不少 OPPO Find N 後繼型號的消息流傳,雖然 Find N 去年只在中國市場上市,但不少外國媒體都給予不俗評價,令後繼的 Find N2 備受關注。繼早前 Find N2 的處理器和相機配置流出,今日再有爆料者公開新機的重量。

採用新物料有助減磅

現時市場上發售中的對開式摺機,由於配備較大尺寸的機身,加上金屬鉸位和兩塊螢幕等因素,重量都超過了 260g。當中小米 Mix Fold 2 和 Samsung Galaxy Z Fold4 分別為 262g 和 263g,華為 Mate X2 重 295g,而 vivo X Fold+ 更重達 311g。消息指 OPPO 會為 Find N2 減磅,由上代 Find N 的 275g 減至新機的 240g 以下。

傳 12 月發表

爆料的 @IceUniverse 相信 OPPO 在 Find N2 用上新的物料,所以令重量可以比 iPhone 14 Pro Max 更輕巧。日前有消息指 Find N2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相機由 50MP 主攝、48MP 超廣角和 32MP 兩倍變焦鏡頭組成,預計會在 12 月發表。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