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旗艦 iQOO 手機 NBA 明星賽直播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19 09:30 | Vivo
早前大陸手機品牌 vivo 宣佈推出副線品牌 iQOO,有別於其他副線品牌主要走廉價路線,iQOO 則主力推出高階旗艦手機。有大陸網民上星期上載宣稱是 iQOO 的摺機設計圖,但未知實際在何時發表;而日前在大陸播放 NBA 全明星賽時,節目主持率先展示 iQOO 的首部手機。 

0219-4aFB.jpg

女主持手上的 iQOO 手機,明顯不是採用摺疊式設計,而是和傳統智能手機設計無異。可以見到手機配備三鏡頭相機,而 iQOO 的標誌則在手機機背的左下角。在 NBA 全明星賽直播期間展示 iQOO 首部手機,是因為 vivo 是 NBA 的贊助商,但節目主持未有進一步介紹手機的規格配置,亦未有展示手機的正面。網友對 iQOO 有興趣的話,或者要等 vivo 擠牙膏式披露了。

0219-4b.jpg

0219-4c.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