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鱲角機場停機坪起火   內部文件指 vivo 手機禁飛至另行通知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13 09:53 | Vivo
赤鱲角機場停機坪在星期日凌晨發生火警,一批貨物突然起火焚燒,火勢相當猛烈,起火面積約 12 x 24 米,消防員接報到場後派出一隊煙帽隊及開一條喉灌救,大約用了 40 分鐘將火勢熄滅。期間無人受傷,初步認為事件無可疑,但起火原因需要進一步調查。
 
03FB.jpg

涉事起火的貨品是一批 vivo Y20 手機,從流出的現場圖片可見,手機和包裝盒均嚴重焚毀。有外國傳媒及後取得香港貨運航空的內部通告,表示由即日起停止接收兩家物流公司和相關客戶的貨件,此外,亦將所有 vivo 手機納入禁運清單,直到另行通知。
 
0413-3b.jpg

近年努力開拓海外市場的 vivo,在東南亞和歐洲都積極打廣告宣傳,今次在赤鱲角機場停機坪起火的消息,相信對品牌構成一定影響。如今加上有航空公司表明將 vivo 列為違禁品,雖然暫時只是一家航空公司,但亦有可能聯想起 Galaxy Note 7 事件,從而打擊消費者的信心。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