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級新機官網現身   Vivo Y02s 相機似足 Zenfone 9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01 12:12 | Vivo
上星期有外國媒體於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網站發現 Vivo Y02s 取得了認證,今日這款手機終於在 Vivo 的官網現身,Vivo Y02s 以入門級作為定位,預料會在國際市場推出,但暫時未公佈售價和上市安排。

入門級規格配置

從官網顯示的資料,Vivo Y02s 將會配備 6.51 吋 HD+ 解像度 LCD 水滴螢幕,支援 60Hz 更新率,採用聲稱能夠耐刮和防指紋的聚碳酸酯機身。廠商為 Y02s 選用了只支援 4G 的 MediaTek Helio P35 處理器,搭配 3GB RAM 和 32GB 儲存,而內置 5,000mAh 電池僅支援透過 USB-C 最高 10W 充電。

大眼仔相機設計

Vivo Y02s 的其他配置包括前置 5MP 自拍鏡頭,機背雙圈設計的相機模組,跟近期推出的 ASUS Zenfone 9 類似,實際上只有一枚 8MP 相機,另一個圈內藏 LED 閃光燈。跟市場上不少入門級手機一樣,Vivo Y02s 提供 3.5mm 耳機孔,暫時已知有黑色和藍色機身選擇,售價則有待 Vivo 正式公佈。

0801-3a.jpg

0801-3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