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蓋式新機 vivo X Flip 傳短期內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15 09:24 | Vivo
02FB.jpg
越來越多手機品牌推出摺機,一般都是先以較大尺寸的對摺式螢幕設計打頭陣,到站穩陣腳和為市場接受後,再推出翻蓋式設計。今日稍後時間 OPPO 將會發表 Find N2 摺機和 Find N2 Flip 翻蓋式摺機,而傳聞指同屬 BBK 集團旗下的 vivo,亦打算於短期內推出翻蓋式摺機。

採用 SD8+G1 處理器

根據中國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在微博的爆料,vivo 正在開發翻蓋式摺機 X Flip,這將會是繼今年 9 月發表的 X Fold+ 後,vivo 另一款摺機產品,@數碼閒聊站透露 X Flip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現時翻蓋式摺機市場有不少選擇,例如 Samsung Galaxy Z Flip4、華為 P50 Pocket、Moto RAZR 2022 和今日發表的 OPPO Find N2 Flip,vivo X Flip 要突圍而出並不容易。

未確定有否國際版

雖然 vivo 近年積極開拓中國以外的市場,但早前發表的 X Fold+ 摺機並未有安排在中國以外市場發售,爆料的 @數碼閒聊站亦未有提到 vivo 是否有意為 X Flip 推出國際版。

1215-2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