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 Pro 上市日期原來係......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15 08:34 | Oneplus
去年 OnePlus 6 在 5 月發表,今年 OnePlus 7 Pro 的上市日期亦有可能在 5 月。根據年輕的爆料者 Ishan Agarwal 的 Twitter 貼文,OnePlus 7 Pro 將會在 5 月 14 日發表,比起另一旗艦級手機,台灣的 ASUS ZenFone 6 早兩天跟消費者見面。

0415-3bFB.jpg

Agarwal 雖然非常年紀輕輕,但已經擁有非常好的爆料記錄,尤其是 OnePlus 相關的爆料。日前他就上載了宣稱是 OnePlus 7 Pro 的宣傳資料,可以見到 OnePlus 以相機拍攝、手機效能表現和社交媒體作為宣傳重點。雖然 Agarwal 的紀錄良好,但 OnePlus 一日未正式公佈發佈會舉行日期,還是有機會出現變數。

0415-3a.jpg

Agarwal 早前透露 OnePlus 7 將會有 3 個型號,普通版 OnePlus 7、高階版 OnePlus 7 Pro 和支援 5G 忙碌的 OnePlus 7 Pro 5G 版本。除了確定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其他的規格配置暫時還未確認。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