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2 5G   電池爆炸情況慘不忍睹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03 10:20 | Oneplus
剛上市不久的 OnePlus Nord 2 5G,早前就出現了可能是「第一爆」。Sharma 的妻子購買了 OnePlus Nord 2 5G 並使用了短短 5 天,日前她將手機放在斜孭袋外出時,手機在她踩單車期間突然爆炸,然後冒出濃煙,她亦因此發生意外而受傷。
 
02FB.jpg

事發後 Sharma 決定上載照片到 Twitter 和公開事件,可以見到綠色的手機機背變成了黑炭,爆炸焚燒的情況相當嚴重,有部份機身似乎燒溶了,而且機身與螢幕有剝離的情況,正面的螢幕亦明顯有焚燒後的痕跡。當帖文在 Twitter 刊登後不久,OnePlus 就派員聯絡事主,不久後帖文亦被移除,有傳媒估計 OnePlus 或者給了可觀的掩口費。
   
幸好有外國網站將貼文和圖片備份,讓消費者在入手前可以先了解事件。OnePlus 表示他們正受事件展開調查,暫時未有調查結果和進一步資料提供。
 
資料來源:wccftech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