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2 5G 上市兩月第三宗起火爆炸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12 02:37 | Oneplus
OnePlus Nord 2 5G   上市兩月第三宗起火爆炸早前我們曾經分享過,印度一名 OnePlus Nord 2 5G 用戶在騎單車時,手機突然起火爆炸的消息,之後廠方火速回應指是個別事件,而事主丈夫的 Twitter 帳號更在事件曝光後不久刪除。外國傳媒報導指,OnePlus Nord 2 5G 日前在印度發生了第三宗爆炸事件。
 
01FB.jpg

報導指事件發生在 9 月 8 日上午,事主 Gaurav Gulati 是一名律師兼社運人士,他在新德里一家法院工作期間突然感到外套發熱。Gulati 迅速將外套脫下,就在這時,放在內側口袋的 OnePlus Nord 2 5G 就起火,繼而在不久後發生爆炸。根據外國傳媒取得的圖片,手機損毀相當嚴重,Gulati 的外套亦因此焚毀,他的身體亦因此被燒傷。
   
由於 OnePlus Nord 2 5G 爆炸產生了大量煙霧,引發了 Gulati 的呼吸道疾病,而爆炸亦影響了他的聽力和視力,現時他需要持續接受醫生的治療。Gulati 在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公開了他在 Amazon 的單據以證實購買的是 OnePlus 行貨。之前兩次爆炸事件,第一次 OnePlus 透過賠償私了解決,第二次 OnePlus 則因為對方沒有拍照而拒絕受理,今次事主是一名律師,他已經決定就爆炸起訴 OnePlus,並且向印度警方提交了報告。
 
資料來源:letsgodigit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