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哈蘇」相機   疑似 OnePlus 10 Pro 宣傳照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03 09:57 | Oneplus
去年底在印度市場因為多次 Nord 2 5G 手機爆炸而成為焦點,OnePlus 似乎準備撇下負評,在新一年發表旗艦級手機 OnePlus 10 Pro。雖然官方未有公佈具體的發佈安排,但網上已經流傳 OnePlus 10 Pro 的宣傳圖片,透露了其主打賣點和發佈日期。
 
有網民日前上載了聲稱是 OnePlus 的官方宣傳圖,圖片中的 OnePlus 10 Pro 有黑色和綠色兩款,最搶眼的相信是相機模組上面的 Hasselblad 字樣。假如圖片屬實,代表 OnePlus 10 Pro 將會獲得瑞典相機品牌 Hasselblad 的加持,暫時未確定「哈蘇」向 OnePlus 提供的是什麼技術。
 
流出的宣傳圖還透露,OnePlus 10 Pro 將會在 1 月 11 日發表,不過 OnePlus 暫時未有任何相關公佈,唯一能夠確定的是他們在京東的官方旗艦店,在明日(1 月 4 日)將會接受 OnePlus 10 Pro 的預訂。消息指 OnePlus 10 Pro 會配備 2K 解像度,支援 120Hz 更新率的 6.7 吋 LTPO 技術 AMOLED 螢幕,並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