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l Pixel 前相機,美圖 T8 金屬自拍機香港 3 月上市

Keith Yim 2017-02-22 15:22 | Meitu
美圖於今年  1 月左右的時候,對外界預告將發表擁有更強悍自拍相機功能的美圖 T8 手機,而這款採用金屬機身設計的 5.2 吋自拍手機正式在北京發表,確認將支援 Dual Pixel 對焦技術的 1200 萬像素自拍相機,以及 MTK Helio X20 處理器、4GB RAM、128GB ROM 等規格,隨機配置 MEIOS3.5 系統。

fb.jpg

美圖 T8 是美圖旗下首款採用一體成型金屬機身設計的手機,將推出玫瑰金、魔力橙、耀目藍、寶石灰四種配色款式,並且請來 Angelababy 來幫手機代言。除了上面提到的四種顏色款式之外,美圖 T8 同時還將推出 Angelababy 也有參與設計的美圖 T8 幻影黑特別版。

魔力橙、玫瑰金、魅力藍情境.jpg

04.jpg

Dual Pixel 前相機

除了首度換上金屬機身設計,美圖 T8 同時也在自拍性能部分進一步強化。雖然採用 Sony IMX362 感光元件的前相機像素為 1200 萬,比不上美圖 M6 的 2100 萬像素,但美圖 T8 的前相機有獨立的 ISP,同時除了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機能,也加入 Samsung Galaxy S7 系列、OPPO R9s 系列均有採用的 Dual Pixel 對焦技術,就算碰到行走中或環境光線突然變暗等狀況,也能迅速對焦並呈現品質穩定的自拍成果。至於美圖 T8 的機背主相機,則是採用 Sony IMX338 感光元件,像素達 2100 萬,同時有配置雙色溫閃光燈。

0000.jpg

000.jpg

除了首創在前相機配置 Dual Pixel 雙像素對焦技術,美圖 T8 也具備全新的美顏黑科技,透過美圖公司的資料庫及 AI 訓練出進步的人臉資料模型,可根據不同人臉、年齡、性別描繪出對應的美顏方案,同時還加入牙齒美白、提亮氣色、潮流濾鏡等新功能輔助,無論是靜態拍照或是直播當中都能即時美顏。

00.jpg

其他硬體規格部分,美圖 T8 主要配置 5.2 吋 Full HD 解析度 AMOLED 螢幕、MTK Helio X20 處理器、4GB RAM、128GB ROM 以及 3580 mAh 電池 (支援 9V2A 充電),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設計,支援 4G 全頻段。美圖 T8 採用全新 MEIOS3.5  (基於 Android 6.0 深度優化),具備私密相冊功能以及備份管家、私密應用、手機尋找功能、智慧桌面整理等多項功能。

魔力橙情境 (3).jpg

美圖 T8 即日起先行在中國市場開賣,定價 3,299 人民幣,折合 HK$3721 。美圖 T8 也確認會於 3 月在香港開賣。

Meitu T8 在文章刊登時,香港賣價未定,按這裡有更詳細規格最新賣價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2)

金屬自拍神器 美圖 T8 呢個價,男士有難!

金屬自拍神器 美圖 T8 呢個價,男士有難!

以女性自拍手機市場為主打的美圖(Meitu),今(3/7)日在香港舉辦發表會,正式公佈旗下美顏自拍手機新品「美圖T8」。美圖嘅自拍技術,愛自拍嘅用家,應該略知一,二,可以用黑科技來形容。但係呢個價,似乎令一眾打算送手機給女友嘅朋友,帶來一點壓力。

Keith Yim | 2017-03-07
Dual Pixel 前相機,美圖 T8 金屬自拍機香港 3 月上市

Dual Pixel 前相機,美圖 T8 金屬自拍機香港 3 月上市

美圖於今年1月左右的時候,對外界預告將發表擁有更強悍自拍相機功能的美圖T8手機,而這款採用金屬機身設計的5.2吋自拍手機正式在北京發表,確認將支援DualPixel對焦技術的1200萬像素自拍相機,以及MTKHelioX20處理器、4GBRAM、128GBROM等規格,隨機配置MEIOS3.5系統。

Keith Yim | 2017-02-22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