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確認   Surface Duo 2 將支援 5G 網絡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20 11:18 | Microsoft
現時只在美國和部份市場發售的 Surface Duo,不但是 Microsoft 回歸智能手機市場的首款產品,亦是一款雙螢幕摺機。雖然外形設計破格,但欠缺 5G 支援則是為人詬病的地方。早前有傳聞指 Surface Duo 2 將會支援 5G,現時已經獲得確認。
 
05FB.jpg

網站 Windows Central 在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網站發現相信是 Surface Duo 2 的送測文件,確認手機將會支援 5G、Wi-Fi 6、NFC 和 UWB,而且擁有無線電力傳輸能力。暫時未知道 FCC 所指的是手機可以無線充電,還是其他廠商般為手寫筆充電,單憑現時已知的資料,Surface Duo 2 的連線機能已經較上代齊備。
 
0920-5a.jpg

傳聞指 Surface Duo 2 將會配備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8GB RAM、128GB 或 256GB 儲存,螢幕尺寸和解像度都會比上代大升;並且擁有 3 鏡頭相機,分別由 12MP 主攝、12MP 長焦和 16MP 超廣角組成,自拍鏡頭則為 12MP,同樣比上代優勝得多。 消息指 Microsoft 將會在 9 月 22 日(本週三)發表 Surface Duo 2,屆時定價和上市安排,包括發售時間和市場將會是網民關注的焦點。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