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蚊玩 5.5 吋大芒!SUGAR Y7 MAX 開箱實測

Keith Yim 2017-02-14 17:09 | Sugar
Android 手機品牌多的是,要突出又令人記得實不容易。來自法國的手機品牌:SUGAR,從上市初期就與國際珠寶大廠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合作,推出數款擁有 Swarovski 認證嘅晶石手機,亦因為咁,感覺令人覺得只有女性才會用。據知,今年 SUGAR 會引入較為中性的設計,令男性用家也用得上,其中最近推出的 Y7 Max 連作為男性版主,都唔覺好女人,帶出街用都可以架。最重要是價錢夠平!5.5 吋大屏幕 + 3 卡槽支援 MicroSD 之餘,仲插到兩張 SIM!

fb.jpg

SUGAR Y7 MAX 開箱 & 外型圖集分享
SUGAR Y7 MAX 之所以稱之為 MAX 是因為它擁有 5.5 吋大屏幕,還有 4000mAh 超大容量的電池,讓平常喜歡透過手機追劇的朋友們可以獲得更長的使用時間,並且同時能夠偵測電力消耗,在拍照與攝影同時進行下連續使用 30 分鐘,也只會消耗 10% 的電力,另外 Y7 MAX 也可切換到超省電模式,能維持更長的使用時間,可以說是在電力持續上可以得到非常持久的使用時間。

IMG_3057.JPG
▲ SUGAR 手機的手機盒皆是以粉紅色系配色為主,從裡到外從包裝盒到配件,皆能看到粉紅色的身影,不過只係個盒,你不會帶出街,唔怕太女人。

IMG_3063.JPG
▲ SUGAR Y7  Max 的灰黑色版版本已不再係 Lady Only。

IMG_3065.JPG
▲ 金屬機身,手感很不錯。 

IMG_3082.JPG
▲ ​Y7 MAX 的配件好齊,有圖中的入耳式耳機、USB 線、火牛,還貼心的附上了保護貼、透明保護殼以及翻蓋式的皮套,這讓用家購入手機後就不用再去花時間尋找合適的配件,省去不少麻煩。

IMG_3084.JPG
▲ ​送的是 2A 充電器,提供不錯的充電時間。

DSC_0110.JPG
▲ ​加上透明蓋的樣子。

IMG_3070.JPG
▲ ​這次開箱的 Y7 MAX 是灰黑色版,先從背面來看,背後有 1300 萬的主相機,對於使用者來說足以應付一般日常生活的拍照使用,主鏡頭在中間的配置也方便在對焦時的構圖。Y7 MAX 的整體重量約為 202g,不過這對一般的 5.5 吋手機來說算是相當普遍的重量,況且 Y7 MAX 的電池擁有 4000 mAh,以同等級的手機來說,它的手感算是相當不錯。

DSC00122.jpg
▲ ​手機背面底部刻上了 SWAROVSKI ZIRCONIA 頂級寶石的代號,並且著名設計是來自法國手機品來 SUGAR 的設計。

DSC00123.jpg
▲ ​Y7 MAX 正面擁有指紋辨識功能,這個指紋辨識功能同時也是實體的功能鍵。

DSC00124.jpg
▲ ​前方鏡頭擁有 800 萬像素的美顏自拍鏡頭。

IMG_3076.JPG
▲ ​​Y7 MAX 的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寶石全部鑲在側邊按鈕上,共 14 粒。

DSC00131.jpg
▲ ​​近距離看一下寶石本身的放大圖,每一顆都是牢牢的鑲嵌在特製的按鈕上,並非黏住而已,而且如果寶石不慎掉落的話,SUGAR 也提供了補換的服務。由於只係放在機側,低調好多,男士用都唔會太 over。

IMG_3075.JPG
▲ ​​現在網友最擔心的 3.5mm 耳機孔當然依舊保留在手機上。

螢幕快照 2017-02-19 上午8.22.01.jpg
▲ 出機已用上 Android 6.0 版本,除了介面外,其實 SUGAR 介面好 Stock Android,沒有太多花巧強改。桌面方面也是獨立式 icon 介面,能夠自訂資料夾。從屏幕下方網上滑動後就可以進入自訂桌面的選項。小工具的部分也有不少應用程式可以拉到桌面當作是資訊欄或是快速啟動。

螢幕快照 2017-02-19 上午8.22.11.jpg
▲ SUGAR Y7 Max 還內建了雙開應用程式,不論是在 Facebook、Line、Whatsapp、Wechat上,擁有雙帳號的朋友們就能夠方便地隨時切換不同帳號登入了。

1300 萬像素相機

透過 SUGAR Y7 max 可以發現對焦速度確實相當的快速,畢竟加入了相位對焦功能以後就很少發生對焦有拖泥帶水的情況發生,而且只要滑動螢幕上下就能夠快速切換鏡頭,滑動左右就能夠進入設定或是場景模式,這對於拍照的流暢度來說幫使用者節省了不少時間,在主鏡頭的解像度上 1300 萬像素的解像度也相當的夠應付日常生活的拍照使用。

螢幕快照 2017-02-19 上午8.22.24.jpg
▲ 拍照部分的話可以點擊首頁的相機 iCon 圖示進入,或是在相機應用中有其他模式可以點擊後快速進入。點擊專業應用程式後就是可以啟動相機的專業拍照模式,在專業模式下可以針對 EV 曝光、白平衡、ISO、銳利度、飽和度來做調整。從右向左滑動以後可以開啟相機的拍攝模式,其中在裡面還發現到有趣的「情境」模式來玩給大家看看

螢幕快照 2017-02-19 上午8.22.34.jpg
▲ 開啟情境模式後相機就會自動的套上圖片的外觀外框,使用者可以自由發揮創意來針對圖片來發想創造。
像是把角度切換好調整好以後拍攝,像不像是在用平板逛網站的感覺的?

小結:價格親民

每次說到 SUGAR 絕對是只能想起女性手機,但其實 SUGAR 近來的設計已偏向中性,Swarovski 寶石擺放位置低調但好睇,最重要是價格已便宜好多!好似今次實測嘅 Y7 Max,不用一千已有 5.5 吋大芒,加埋隻卡雙待兼 microSD 記憶卡,也是價廉物美嘅選擇。

SUGAR Y7 Max 係文章刊登時,售價 $999,按這裡有更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1)

千蚊玩 5.5 吋大芒!SUGAR Y7 MAX 開箱實測

千蚊玩 5.5 吋大芒!SUGAR Y7 MAX 開箱實測

據知,今年SUGAR會引入較為中性的設計,令男性用家也用得上,其中最近推出的Y7Max連作為男性版主,都唔覺好女人,帶出街用都可以架。最重要是價錢夠平!5.5吋大屏幕+3卡槽支援MicroSD之餘,仲插到兩張SIM!

Keith Yim | 2017-03-05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