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華為一世華為   多款 Honor 舊手機升級安排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30 08:59 | Honor
自從華為被美國制裁後,他們推出的新手機和平板都沒有預載 Google 流動服務和程式,對於身在中國的消費者可能早已經習慣,但海外市場的用戶則要適應沒有 Google 的手機。華為於去年 11 月拆售後的 Honor,現時發表的國際版新機都可以預載 Google 服務,不過舊機會如何處理一直未有確實的答案。
 
02FB.jpg

日前芬蘭網站 SuomiMobiili 報導指,舊款 Honor 手機會繼續獲得軟件更新,不過並非由 Honor 提供,而是由華為繼續支援。華為在芬蘭的負責人表示,部份 2021 年 4 月 1 日前推出的 Honor 手機型號,將會繼續獲得華為的全面產品支援,包括保安和軟件更新。至於為什麼不是以去年 11 月作為分水嶺,是因為 Honor 正式與華為分手時今年 3、4 月間的事。
 
Honor 20、20 Pro 和 View20 會獲得每月保安更新,Honor 30、30 Pro+、30i、30S、View30 Pro、20e、20i、20S、20 Lite、10i、9A、9C、9S、9X Lite、9X Pro、10X、10X Lite、8A、8A Pro 和 8S 則會獲得季度保安更新。Honor 的芬蘭負責人表示會盡力向舊手機用戶提供支援,華為方面則未有透露上述手機所獲得的保安和軟件更新,是否包括升級鴻蒙 2.0 系統。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