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Honor Magic V 機身設計首度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28 08:15 | Honor
日前才首度公開摺機名字的 Honor,昨日在官方微博和 YouTube 頻道,分別上載了 Magic V 摺機的首條宣傳影片,微博的中文版用上「開則舒展」、「合則經典」、「輕薄」和「磅礡」等字眼描述 Magic V,亦反映了新機的一些細節。
 
從影片可見,Honor Magic V 採用左右翻摺的機身設計,暫時未見大螢幕的鏡頭位置,至於外面的螢幕則在頂部中央開孔放置自拍鏡頭。日前 Honor 的 CEO 趙明在接受訪問時誇口,指 Magic V 應該是結構上最完整,市面上看到的最好的摺疊式螢幕手機,設計非常驚艷。
 
根據早前的爆料,Honor Magic V 的柔性螢幕為 8 吋,外螢幕則為 6.5 吋,而且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是首款採用此旗艦級處理器的摺機。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