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睇盡 Honor 旗艦新機   Magic 4 系列挑機 Galaxy S22 系列

虎仔 / 馬日山 2022-03-01 09:32 | Honor
在昨晚舉行的 Honor 發佈會,Magic 4 和 Magic 4 Pro 兩款旗艦級新機發表,有外國網站表示 Honor 今次有意以最完整的規格配置,向 Galaxy S22、Pixel 6 等旗艦系列下戰書。雖然 Honor「單飛發展」時間尚短,但他們未有將定價刻意壓低,Magic 4 的歐洲市場定價較 Galaxy S22 貴接近 HK$440。

從規格配置可以見到 Honor Magic 4 和 Magic 4 Pro 都將現時高階旗艦必要的元素,例如大尺寸弧形 OLED 螢幕、屏底指紋辨識、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充裕的 RAM 和儲存等提供予用戶。Honor 更將外國品牌甚少配備的 100W 快速充電加入,官方聲稱只需 30 分鐘就能充電至 90%,當中 Magic 4 Pro 的 100W 無線快充更是市場罕見。

至於 Honor 是首批選用第三代 LTPO OLED 面板的廠商,Magic 4 Pro 在調節更新率時會更快和更有效率,在昏暗環境使用亦會減少眼睛疲勞。Honor 亦特別為儲存用戶的生物認證、密碼和手機支付資料,特別加入定制保安晶片。上述種種都有向其他大廠挑機的意味,不過 Honor 未有在定價方面妥協,Magic 4 定價 899 歐元(折合 HK$7,882)起,而 Magic 4 Pro 的價格則由 1,099 歐元(約 HK$9,636)起,前者比起 Galaxy S22 貴 50 歐元,後者則和 Galaxy S22+ 同價。


   
資料來源:android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