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中發表 Honor X40 系列   中國率先登場料有國際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06 13:21 | Honor
從新機發表的頻密程度看來,Honor 於中國市場相當積極,目標是吸納到以往華為的顧客並成為前列份子。Honor 剛剛宣佈將會在 9 月 15 日舉行發佈會,發表全新 Honor X40 系列 5G 手機,而這款手機在國際市場推出的機會甚高。

雖然暫時未有太多規格相關的消息,早前有傳 Honor X40 系列會採用由京東方供貨的 OLED 面板,除了基本的 X40 機型,據說還會有 Honor X40 Max 型號,中國傳媒指新機將會支援 40W 快速充電。

Honor 以「全新躍級標杆」作為將於月中發佈會的主題,看似相當虛無,但公司中國區 CMO 姜海榮在微博透露新機將會是 9 年里程碑之作。隨著發佈會舉行日期越來越近,相信 Honor 會公開更多 X40 系列的功能和賣點。

0906-6b.jpg


0906-6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