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 Vs 宣傳圖公開   旗艦摺機支援手寫筆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17 14:24 | Honor
02FB.jpg
日前 Honor 宣佈將會在 11 月 23 日(下週三)舉行發佈會,除了會發表 Honor 80 系列新機,另一主角就是 Magic Vs 摺機。在發佈會舉行前一星期,Honor 已經急不及待透過時裝雜誌《Esquire 時尚先生》,公開了兩張 Magic Vs 的宣傳照。

支援手寫筆未見插孔

從宣傳照可以見到 Honor Magic Vs 以金色作為機身顏色主調,外面採用打窿螢幕,機背有波浪紋理作點綴,相機內置三枚大小不同的鏡頭和 LED 閃光燈。Honor 並未有將 Magic Vs 視作後繼型號,反而是 Honor V 的加強版,從封面女星李沁在影片中以手寫筆在柔性螢幕順暢書寫看來,可以確認新機將會支援手寫筆,但暫時就看不到機身有插筆的位置,估計是要獨立放置收藏。

規格稍稍升級

現時 Honor 尚未公開 Magic Vs 的規格資料,傳聞指新機的部份配置與 Magic V 相同,但就會改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內置支援 66W 快充的 5,000mAh 點知,預載系統亦會升級到基於 Android 13 的 Magic UI 7.0。另一改進據說是機身會稍稍變薄,重量亦會較 Magic V 略輕。

1117-2d.jpg

1117-2b.jpg

1117-2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