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發表 MagicOS 7.0   多項新功能 12 月起陸續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23 14:12 | Honor
03FB.jpg
雖然部份手機型號的機身設計,至今還保留著華為的影子,但獨立後的 Honor 亦開始獨當一面,至少新機擁有自家 MagicOS 介面,而且國際版還預載 Google Mobile Services。昨日 Honor 就公佈最新版系統 MagicOS 7.0,可以升級的裝置名單。

全新介面全新字體

MagicOS 7.0 將會基於 Android 13,除了採用更流線形的介面設計,Honor 還改用平面 Icon 設計,提升動畫流暢度和使用新的 Honor Sans 字體。MagicOS 7.0 的主頁有更顯眼的資料夾,全新的小部件亦提升個人化體驗。此外,Honor 亦隨 MagicOS 7.0 新增了內置影片編輯器,檔案傳輸、智能剪貼簿和通訊提示管理將會整合到 MagicRing,而且可以跟 Honor 的平板和筆電產品連接活動。

加入多項新功能

針對摺機的特性,MagicOS 7.0 加入分割式鍵盤、智能部件和任務管理員,而 Magic Text 近年則可以在影像中截取文字,同時方便用戶掃描文字並以 PDF 格式儲存。其他新功能還包括提升程式載入速度電源管理的 TurboX,還有保護系統、私隱和防範惡意程式的 MagicGuard。

中國市場率先更新

Honor 率先公佈了中國上市手機的系統更新時間表,國際版預計稍後會另行發佈。Magic V、Magic3 系列、V40 會在 12 月率先獲得更新,接著 Magic4 系列會在明年 1 月,Honor 70 系列和 Honor 50、60 系列會分別在 2 月和 3 月更新,其他如 Honor X40 GT、V40、X40、X30 則會在明年 4、5 月陸續獲得升級。



1123-3a.jpg

1123-3c.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