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80 GT 拆禮物日發表   同場加推 IMAX Enhanced 平板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17 12:27 | Honor
1217-1a.jpg
上月 Honor 發表 80 系列的三款新機,分別為普通版 Honor 80、高階 Honor 80 Pro 和廉價的 Honor 80 SE,消息指廠方還有至少兩款新機,預計會在短時間内發表。兩款新機為 Honor 80 GT 和 Honor 80 Pro 的平面螢幕版本,型號為 AGT-AN00 和 ANB-AN00,都已經通過了中國 3C 認證。

兩款新機拆禮物日發表

顧名思義 Honor 80 Pro 的平面螢幕版本,就是將原本弧邊螢幕換成平面螢幕,其餘的規格配置維持不變。至於 Honor 80 GT,消息指會採用 Pro 版相同的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稍低的 FHD+ 解像度螢幕,但更新率會提升至 144Hz。

同場加映全新平板

來自中國媒體的爆料指 Honor 計劃在 12 月 26 日舉行發佈會,除了上述兩款 Honor 80 新機,還有機會發表配備 MediaTek Dimensity 8100 處理器的 Honor Pad V8 Pro 平板,傳聞這將會是全球首款 IMAX Enhanced 平板,會有藍色和橙色機身,並且支援 33W 快速充電。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