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80 GT 設計曝光   同場加映 Honor V8 Pro 平板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22 12:14 | Honor
04FB.jpg
Honor 日前宣佈將會在 12 月 26 日晚舉行發佈會,屆時除了會發表 Honor 80 GT 手機,同時還會公佈 Honor V8 Pro 平板,而兩款新產品昨日亦在 Honor 的官方微博率先現身。

獨立顯示晶片提升效能

Honor 80 GT 定位為遊戲手機,廠方繼 Magic Vs 摺機後再一次選用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 Gen1 處理器,並搭配專屬顯示晶片以提升更新率,同時達到節省效能的效果。從官方上載的產品照可見,Honor 80 GT 採用 OLED 全面屏螢幕,頂部開孔確認只有一枚自拍鏡頭。

全球首款 IMAX 平板

至於同場發表的 Honor V8 Pro,暫時可以確定它將會成為全球首款 IMAX Enhanced 平板,而機背的三點式 POGO 接口,則可以肯定官方會提供鍵盤配件,此外,相片亦顯示了手寫筆,證明螢幕支援壓感繪圖和手寫功能。

1222-4c.jpg

1222-4d.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