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 V2 RSR Porsche Design 確認會推出國際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4-01-27 10:14 | Honor
Honor Magic V2 RSR Porsche Design
已經在香港上市的 Honor Magic V2 摺機,稍後相信會有新的成員加入,昨日在德國舉行的 Magic V2 歐洲發佈會上,Honor 宣佈 Magic V2 RSR Porsche Design 亦會在中國以外的海外市場發售。當手機本月中發表的時候,Honor 一直沒有透露 Magic V2 RSR Porsche Design 是否中國市場限定。

確認會有國際版

除了由知名設計工作室 Porsche Design 負責機身設計,Magic V2 RSR Porsche Design 的最大賣點就是其機身厚度,在摺疊後只有 9.9mm,Honor 聲稱這是現時市場上最薄的摺機。另一廠商標榜的就是 6.43 吋外螢幕,擁有 1 至 120Hz 可變更新率和高達 2,500nits 峰值亮度。

全球最薄 9.9mm 摺機

Magic V2 RSR Porsche Design 的其他特色包括 3D 列印鈦合金鉸鏈結構,以及總容量為 5,000 mAh,由兩塊極薄電池組成的新型矽碳電池,兩者的結合令機身重量只有 231g。Honor 聲稱全新鈦合金鉸鏈可以承受 40 萬次翻摺,或連續 10 年每日 100 次翻摺。

國際版上市安排未公佈

其他規格配置還有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1TB 儲存,由 50MP 主攝、50MP 超廣角和 20MP 長焦鏡頭組成的相機等。可惜的是 Honor 並未提及 Magic V2 RSR Porsche Design 的售價,中國版價格為 15,999 人民幣(約 HK$17,699),至於普通版 Magic V2 的香港定價則要 HK$10,999。

Honor Magic V2 RSR Porsche Design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