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6 系列國際版發佈安排

虎仔 / 馬日山 2024-01-30 13:03 | Honor
Honor Magic6
早前我們分享過 2023 年度中國 5G 市場佔有率排名,脫離華為獨立 3 年的 Honor,於中國的市佔率已經超過一成。除了在主場努力打拼,Honor 亦積極開拓海外市場,期望能夠吸納以往華為的客源,剛剛他們就公佈了兩款旗艦級手機的國際版發佈安排。

搶先 MWC 前發佈

為了搶先於其他品牌,Honor 決定在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揭幕前夕,即 2 月 25 日於巴塞羅那舉行發佈會,發表 Magic6 系列旗艦和 Magic V2 RSR 摺機。Magic6 和 Magic6 Pro 都配備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最高 16GB RAM 和 1TB 儲存,兩者的 6.8 吋弧邊 LTPO AMOLED 屏幕擁有 1,800nits 峰值亮度。兩款 Magic6 的相機主攝均為 50MP,Pro 版提供 F/1.4 - 2.0 可變光圈,並且有 180MP 潛望鏡變焦鏡頭。

如何定價成為關鍵

至於由 Porsche Design 操刀設計的 Magic V2 RSR,則是 Magic V2 摺機的特別版,除了配備高階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16GB RAM 和 1TB 儲存,具備 Porsche 跑車線條的機身設計亦是其賣點。由於上述手機都已經在中國推出,外國媒體最關注的是國際版會如何定價。

Honor Magic V2 RSR

Honor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