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推出 Flip 翻蓋機   Honor 挑戰 Samsung 開發智能戒指

虎仔 / 馬日山 2024-02-29 08:43 | Honor
HEAD 0229-2a.jpg
雖然 Samsung 的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系列摺機,未能在中國市場擊敗同類對手,但在國際市場則取得不俗的成績,尤其是翻蓋式摺機 Galaxy Z Flip 系列更是越來越受消費者歡迎。最近 Samsung 還公佈全新產品類別 Galaxy Ring,期望透過智能戒指吸引更多用戶加入 Galaxy 的生態圈。

年底前推出翻蓋摺機

中國手機品牌 Honor 近期越戰越勇,有意進軍翻蓋式摺機和智能戒指市場,去年 Honor 曾經透露正考慮推出翻蓋式摺機,但除非有能夠脫穎而出的產品,否則就不會倉促上市。如今似乎時候到了,Honor CEO 趙明在日前接受 CNBC 採訪時,確認品牌首款翻蓋式摺機將於今年較後時間上市。趙明透露 Honor 的翻蓋式摺機開發已經處於最後階段,公司對可摺疊手機的前景非常樂觀。

正在開發智能戒指

此外,Honor 還正在開發一款智能戒指,預計很大機會以 Honor Ring 命名,這產品將會成為 Honor 擴充智能可穿戴裝置產品組合的一部分,除了用於健康追踪,亦會與品牌的人工智能路線結合。

0229-2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