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春季旗艦新品發布會確定 3 月 18 日舉行

虎仔 / 馬日山 2024-03-09 09:32 | Honor
HEAD 0309-1a.jpg
Honor 剛剛正式宣佈將會在 3 月 18 日舉行春季旗艦新品發佈會,屆時將推出多款新產品,包括 Honor Magic6 至臻版和 Honor Magic6 RSR Porsche Design 手機,以及他們首款配備人工智能的筆電 Honor MagicBook Pro 16。

重點為 Magic6 RSR Porsche Design

預計 Honor 會將 Magic6 RSR Porsche Design 作為今次發佈會的重點,該手機採用了獨特的六邊形鏡頭設計,並保留了 50MP 主鏡頭,支持 f/1.4-f/2.0 可變光圈。此外,該機還配備了支持 100 倍數碼變焦的 100MP 潛望鏡鏡頭,滿足對變焦能力有高要求的用戶。性能方面,Magic6 RSR Porsche Design 將會搭載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

兩款新機支持雙向衛星通訊

值得注意的是 Honor Magic6 RSR Porsche Design 和 Honor Magic6 至臻版都會支持雙向衛星通訊,雖然很多人未必用得著,但這項功能在中國高階手機市場變得越來越普及。兩款手機早前已經獲得 3C 認證,預計將支援 80W 有線快充,並會附贈 100W 原裝充電器。

0309-1d.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