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破萬 Honor Magic6 RSR 發表   Magic 6 Ultimate 同步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4-03-19 12:37 | Honor
HEAD 0319-4a.jpg
昨日 Honor 於中國舉行大型發佈會,正式推出由 Porsche Design 工作室操刀設計的 Magic6 RSR,同時亮相的還有 Magic6 Ultimate 版本。前者是 Honor Magic6 系列最頂級的產品,機背採用六角形相機模組;而 Ultimate 版據廠方介紹,同樣以奢華汽車品牌作為為靈感設計,但機背採用了不同的設計,並融合複合纖維材質。

著名設計工作室操刀

無論是 Magic6 RSR 還是 Magic6 Ultimate,兩款新機均配備了改良的 H9800 主攝感光元件,保留了 50MP 解像度,但就有 15EV 的動態範圍。Honor 更聲稱 Magic6 RSR 的自動對焦性能得到提升,對焦鎖定更快和更準確。此外,Honor Magic6 RSR 採用了全新的雙層 OLED Tandem 螢幕,據說可將螢幕使用壽命延長達 600%,螢幕亮度衰減在使用 3 年後亦會低於 1%。

加強版主攝 + 雙層螢幕

Honor 在 Magic6 RSR 的正面和底部均採用了 JuRhino 玻璃作為保護,兩款顏色中的「冰莓」色機身與 Porsche Taycan 的配色相同;而「灰瑪瑙」配色更是 Porsche 911 系列的經典配色。至於 Honor Magic6 Ultimate 與 RSR 版本基本相同,但零售包裝更簡潔,背面設計亦略有不同。

保時捷經典配色

Magic6 RSR 在中國已經率先開放預訂,提供 24GB RAM 和 1TB 儲存,是 Honor 手機迄今為止的最高配置,其售價為 9,999 人民幣(約 HK$10,864),暫定在今年第二季於海外上市。Magic6 Ultimate 的定價略低,16GB/512 GB 版本售價為 6,999 人民幣(約 HK$7,604),16 GB/1 TB 版本售價則為 7,699 人民幣(約 HK$8,365),有黑色和紫色兩種機身顏色選擇。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