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ASUS U / UX 系列新筆電發表

Thomas 2009-03-05 20:48 | 情報分享
ASUS 除了在 2009 CeBIT 展示出獨特的 EeeKeyboard PC,以及屬於 Eee PC 家族的 Eee PC 1008HA 之外,一般的 NB 產品線也有新東西發表,像是 U 和 UX 系列都有新東西。 華說表示這兩台新品 U50 和 UX20 都是以「蝶翼」為設計靈感,賦予上蓋兩側柔和而順暢的曲線,讓高科技與大自然美感親密交融(形容的真有意境)。另外,這兩台新品配備發光分島式鍵盤(簡單說就係獨立式鍵盤),在陰暗環境中散發柔和光芒,不僅悅目且更方便操作。隨著環境光源變化,智慧光感應(AI Light Sensor)功能會自動調整螢幕亮度,達到最舒適的瀏覽體驗。

▲ 這台是 U50。 U50 和 UX20 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UX20 具備吸入式光碟機,而 U50 則是配備背光 LED 螢幕、高達 512MB 視訊記憶體的獨立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 105M、SRS 環繞音效與 Altec Lansing 喇叭。


▲ 這台是 UX20,目前看不出它的光碟機藏在哪。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