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程式碼揭露全新 MacBook 秘密元素

虎仔 / 馬日山 2016-06-16 09:05 | 情報分享
在週一晚 WWDC 2016,Apple 沒有推出任何硬件新產品,網友期待已久的全新 MacBook Pro 並未有現身。不過在剛剛開放下載的全新 macOS Sierra 作業系統開發者預覽版本中,卻發現了和未來 MacBook Pro 有關的秘密。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6-06/16/24820/uniqlo_1_10_f0beb1762d3ff3b1c861ec673160d1ee.jpg

一直有傳 Apple 會在 MacBook Pro 加入觸控 OLED 功能鍵和 Touch ID,法國網站 MacGeneration 在研究 macOS Sierra 的程式碼時,發現系統中出現包括「kHIDUsage_LED_NumLock」和「kHIDUsage_LED_CapsLock」的 API,又有追蹤生物認證的代碼,似乎 Apple 已經為 Mac 電腦使用 OLED 輕觸式功能鍵和配備 Touch ID。



資料來源:Apple 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