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rd 宣佈新動向   信用卡支援加密貨幣獎賞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27 08:55 | 情報分享
加密貨幣越來越普及,有人以此作為日常消費或投資保值,支付網絡集團 MasterCard 昨日宣佈與從事加密貨幣業務的 Bakkt 合作,為全球所有銀行、發卡機構和企業,提供全新的加密技術整合功能,消費者以 MasterCard 信用卡、記帳卡或比特幣錢包消費,都可以賺取加密貨幣獎勵。
 
06FB.jpg

MasterCard 表示消費者除了可以通過加密貨幣獲得獎勵,又能夠使用數碼化資產,而航空公司或酒店消費的積分則可以轉換成比特幣。MasterCard 進一步解釋指,希望讓所有合作夥伴能夠輕鬆地,將加密服務添加到他們現有的服務中,無論是銀行、金融科技公司或者商家,都能夠透過 Bakkt 平台,向他們的客戶提供購買、出售和自由加密貨幣的能力。
 
現時與 MasterCard 有合作關係的金融機構,全球超過 2 萬多間,至於使用中的 MasterCard 數量更高達 28 億張,相信今次安排將會令加密貨幣進一步普及。
 
資料來源:cnb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