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 HK$8,798 起!Lenovo ThinkBook 13s 商務筆電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09 12:08 | Lenovo
Lenovo 專為中小企而設的全新系列 ThinkBook 筆電,日前 ThinkBook 13s 正式於香港推出。系列以超薄 Windows 10 筆電作主打,兼具便攜和易用性。超薄的 ThinkBook S 系列是專為追求時尚外型,希望將智能手機體驗融入電腦,並著重安全和可靠性的商務買家而設計。

05FB.jpg

Lenovo ThinkBook 13s 用上備受消費者歡迎的鋁金屬外殼,還有 180° 可平躺機身和超窄屏幕邊框,同時保留了 Think 系列的商務級性能及內置安全功能。ThinkBook 13s重量極輕,只有 1.34 公斤。Lenovo 為這款商務筆電注入不少實用功能,包括使用觸摸指紋識別器進行單步驗證和開機、Discrete TPM 2.0,支持 Windows 10 安全功能和用戶數據加密,用於隱私控制的 ThinkShutter 相機蓋。

0709-5e.png

其他功能還包括採用銦金屬塗層的鉸鏈,以減少無線干擾、內置 Dolby Audio,通過 HARMAN 喇叭展現響亮而清晰的音質效果、帶有 DolbyVision 的高級 FHD 顯示器,可顯示豐富和逼真的視覺效果,還有可承受高達 60 毫升液體的防潑濺鍵盤。ThinkBook 13s 的另一賣點是長達 11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和支援 RapidCharge 快速充電。
 
0709-5d.png

ThinkBook 13s 的 Windows Modern Standby 功能擁有智能手機連接功能,裝置即使在屏幕關閉狀態亦可以下載電郵、接收 Skype 電話提示、並更新 Windows 應用程式。此外,ThinkBook 13s 還能通過 Smart Power On 按鈕或語音命令幾乎立即從待機狀態恢復運作。至於由 HARMAN 支援的 Skype for Business 認證雙陣列麥克風和雙喇叭,可為用戶提供清晰的音頻,並增強 VoIP 通話的協作體驗。此外,專用的 Skype Hot Keys 簡化整個通話過程,只需一鍵即可應答、一鍵即可掛線。

0709-5c.png

ThinkBook 13s 採用第 8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標準 SSD、進階的 Intel UHD 620 或 AMD Radeon 540X 的強大顯示卡,而 RapidCharge 技術讓 ThinkBook 13s 只需一小時內就能充電至 80%。Lenovo 為 ThinkBook 用家提供全面的商務級服務,包括Lenovo Premier Support、延長保固期限及升級保修服務,例如下一個工作日現場支援和國際保固服務,務求將用家死機時間降至最短。ThinkBook 13s 售價由 HK$8,798 起,即日起於 Lenovo 官網及專門店上市。

0709-5a.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