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推出新版本   原生支援 Apple M1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21 11:37 | Apple
自從疫情爆發後,Zoom 成為了不少人工作或學習必備的工具。昨日 Zoom 宣佈為 macOS 版程式推出更新,當中重點是為 Apple M1 處理器加入原生支援,使用 M1 新版 MacBook Air、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的用戶,預計今天就可以獲得更新。
 
04FB.jpg

根據 Zoom 提供的更新文件,支援 Apple M1 處理器的版本,將會有一個獨立的安裝檔,用戶屆時只要在 Zoom Download Center 下載和安裝即可。現時 Zoom 用戶安裝 Intel 版本,透過 Rosetta 2 亦可以在 M1 版的 Mac 電腦使用,而且效能表現亦相當不錯。
 
經過今天的更新後,Zoom 會變成通用程式,即是能夠在 Intel 和 Apple M1 版的 Mac 都能夠安裝使用。
 
資料來源:Zoom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