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留家工作安排   Google 暫停 Chrome 軟件更新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19 13:44 | 軟體分享
通常軟件更新都會帶來改善、新功能或修復漏洞,但有時候更新亦會帶來更多問題和不穩定性,最嚴重的情況甚至會令裝置變磚或無法正常運作。假如情況發生在武漢肺炎疫情的期間,對於大量留家工作或學習的用戶,肯定會帶來災難性的影響。

05FB.jpg

為了避免影響一眾因為疫情緣故,需要留在家中缺乏技術支援的電腦用戶,Google 剛剛宣佈暫時停止 Chrome 瀏覽器和 Chrome OS 系統的更新。開發團隊透過 Chrome Developers 的 Twitter 帳號表示,暫停更新是要盡可能令現有軟件版本維持穩定,減少任何構成破壞的風險。

0319-5b.jpg

雖然如此,但開發團隊並非挺直唔足,他們會將與系統保安相關的更新放在首位,所以 Chrome 和 Chrome OS 還是有機會收到更新通知,只是不會有新的功能提供。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