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歲細路都用得  Fitbit Ace 兒童運動手環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14 09:28 | 科技新知
走在街上你會發現越來越多肥仔肥妹,兒童癡肥的問題似乎越來越嚴重,版主虎仔小時候放學會在屋苑平台跟朋友踩單車,追逐捉迷藏,現在很多小朋友放學後還要補習和上興趣班,營養越來越好的同時,運動量卻越來越低。如果你已經為人父母,擔心孩子的健康,Fitbit 剛剛發表的兒童運動手環 Ace 就要留意。

0314-1aFB.jpg

Fitbit Ace 是 Fitbit Alta 的改良版本,手環採用可調整的設計,而且特別針對 8 歲以上小童較纖瘦的手腕度身訂造。系統亦特別設計,將和小童用戶無關的功能,例如卡路里消耗量移除。此外,開設和管理 Fitbit 帳號的責任,將由佩戴者的父母負責;他們亦可以透過手機 App 追蹤監察兒童的活動水平和睡眠時間。

0314-1b.png

鼓勵孩子們從小就養成定時運動的習慣,正是 Fitbit Ace 的設計理念和目標。跟成人版本的運動手環上次,Fitbit Ace 都可以將他們的活動數據跟他人分享,亦會獲得獎勵勳章,不過 Ace 用戶無法使用普通 Fitbit App 的社交插件,但就可以透過相片在 Instagram 分享鍛煉成果。Fitbit Ace 有 10 種預設錶面可供選擇,藍色或紫色的錶身有防水功能,而且有約 5 天的電池續航力。Fitbit Ace 會在今年第二季全球上市,售價 99.95 美元(折合 HK$784)。

0314-1c.jpg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