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個性更加靚!Apple Watch 將支援第三方錶面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16 09:33 | 科技新知
雖然 Apple 提供的 Watch 錶面設計非常耐看,而且實用性和美感兼備,不過用戶可能覺得欠缺個性,無法因應個人的品味選擇其他設計。有外國網民發現在尚未推出的 watchOS 4 中,有支援第三方錶面的蛛絲馬跡,相信稍後用戶的 Apple Watch 就可以更個人化。

0416-6aFB.jpg

網民發現 watchOS 4.3.1 Beta 版中有負責管理 Watch Face 錶面配置的 NanoTimeKit,似乎 Apple 準備將錶面開放予開發者,讓他們可以製作錶面程式。現時連接 NanoTimeKit 的伺服器尚未開通,但程式碼已經揭示未來 Apple Watch 可以使用第三方錶面,而用戶亦可以將票面設計個人化。

今年 WWDC 開發者會在 6 月 4 日揭幕,預計 Apple 會有更多系統相關的公佈。不過 Apple 亦有可能在臨門一腳決定將這功能收起,畢竟 NanoTimeKit 既未公佈,伺服器亦未開通,Apple 大可以留待新版 Apple Watch 推出時才使用。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