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 Android Wear!Galaxy Watch 將加入血壓計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09 12:20 | 科技新知
儘管 Galaxy 系列手機令 Samsung 成為智能手機界一哥,不過在智能手錶產品方面,Samsung 並未有像手機一樣採用 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他們的 Gear 系列智能手錶都採用自家的 Tizen OS,這情況可能在今年有所改變。

0709-1bFB.jpg

數星期前有網民發現 Samsung 員工佩戴著 Wear OS 的智能手錶,於是就傳出新的 Samsung 智能手錶會回歸 Wear OS 的說法。日前大陸科技達人冰宇宙又在 Twitter 發功,爆料指 Gear 系列新錶 Gear S4 可能會改叫 Galaxy Watch,並且採用 Android Wear 系統(相信是 Wear OS),並且內置 470mAh 電池,而且採用 PLP 封裝技術。

0709-1a.png

不過對於消費者來說,冰宇宙的 Tweet 最讓人感興趣的可能是最後一句,他表示預期會有全新的互動用戶體驗和血壓計功能,前者會否令 Galaxy Watch 跟其他 Wear OS 手錶與別不同,那可能是用戶選購的關鍵;至於配備血壓計功能則是流傳已久的 Apple Watch 新功能,如果屬實,8 月發表的 Galaxy Watch 有望搶飲頭啖湯,吸引關注健康的用戶。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