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片話你知!點解入手 Apple Watch Series 4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30 08:58 | 科技新知
雖然名字叫 Series 4,實際上 Apple Watch 已經推出了 5 代。全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擁有更大的螢幕,又有跌倒偵測功能和還未正式提供的心電圖功能,雖然以上種種都是 Apple 一直宣傳的賣點,但不少現有 Apple Watch 用戶都在懷疑,是否有足夠理由入手新錶?

0930-1aFB.jpg

網站 MacRumors 日前就將 5 款 Apple Watch 來一個大比拼,包括測試開機、開啟 Apps、呼叫 Siri 等所需的時間。既然戴錶的主要功能就是時間,MacRumors 就讓網民了解 Apple Watch Series 4 能否幫用戶節省時間。毫無疑問 Series 4 在五款手錶中表現最佳,反應亦最快,不過 Series 4 跟 Series 3 的差距其實不算太明顯,但和 Series 2 或再之前的型號則有非常明顯的差距。以開機時間最為誇張,Series 4 只需 40 秒,初代則要 5 分鐘。



MacRumors 測試人員的建議是,如果用戶使用的是 Series 2 或更舊的型號,推薦他們入手 Series 4,至於已有 Series 3 的用戶,則視乎他們對大螢幕和其他新功能的需求有多大了。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